選單 首頁 搜尋

謝淑薇喊吳怡農代理高雄市長 本尊親回應

2020/06/09 22:37 字級:
讀稿
謝淑薇喊吳怡農代理高雄市長 本尊親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後續代理人選受矚,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臉書上點名,若代理市長是吳怡農,考慮搬回高雄,並引來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謝淑薇在高雄長大,目前居住於台北,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將停賽至7月底,人待在台灣的謝淑薇近日也時常更新臉書,分享到各地旅遊的照片。

 

儘管目前代理高雄市長人選還未出爐,謝淑薇昨晚在臉書上留言:「如果高雄代理市長是農農(吳怡農),那我可以認真考慮搬回去。」

 

謝淑薇一席話隨即引來吳怡農本人回應,吳怡農還反問謝淑薇:「可以一起打網球嗎?」

 

謝淑薇的臉書文章引發網友討論和分享,她也向吳怡農喊話,「農農竟然會打網球,快來」,文末還附上愛心的符號,似乎也相當開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成為首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依法最晚12日解除市長職務,因韓國瑜所遺任期超過2年,依法最晚要在9月12日前補選,期間高雄市長將由行政院派員代理,至補選完成。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社、facebook.com/Dreamwalker.SwHsieh)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