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遭罷免後下一步?王金平:他會自己處理

2020/06/09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遭罷免後下一步?王金平:他會自己處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月6日於住家大樓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紛紛哀悼。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9)日也現身靈堂悼念許崑源,並向家屬表達3點致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金平在受訪時表示,他與議長許崑源已經認識很久了,擔任高雄市7任議員的許崑源在人情部分也累積相當多,大家都非常不捨。今日來到現場,「一方面是要節哀,二方面則是希望議長夫人能夠照顧好自己的身子,也希望他們的兒女孝順,能好好照顧母親。」

 

對於韓國瑜市長遭到罷免一事,王金平則低調地回應,「韓國瑜有自己的智慧,會來處理」,並表示國民黨自然會有最好的打算,「但目前面向是多面的,不論是原地找,或從外地找都有可能 。若從外地找,要提起訴訟,才能爭取外地人遷入戶口的時間,還要看各方面情勢變化做決定 。」

 

此外,王金平還指出,「要組台灣國民黨是不可能的事,那純粹是台獨大老的建議」,至於該派誰參加高雄市長的補選,王金平再度強調「我沒有任何建議 ,黨會做出會好的考量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金平盼韓國瑜做好做滿 高市府:將不負期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