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後首日上班 韓國瑜神情凝重赴議長靈堂致哀

東森新聞 2020/06/08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罷韓過關上班首日。高雄市長韓國瑜低調的出門,隨後率市府首長到議長許崑源的靈堂前致意,韓國瑜神情凝重的誦讀心經,祝福議長一路好走,而下午他則主持最後的一場防疫會議,他認為防疫和振興經濟是未來的新團隊,需要專注的議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罷韓成功後的首日上班,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了任內,最後的一場防疫會議,他感謝防疫人員和全體市民的努力,高雄沒有武漢肺炎的本土案例。

 

高雄市長韓國瑜:「展望未來,一樣防疫、防疫、防疫,經濟復甦!經濟復甦!經濟復甦,也就是防疫跟經濟,依然是高雄市未來極大的挑戰,我們期待新政府的團隊,一樣把疫情做的可圈可點,市民朋友的健康能夠得到保障,這是我在這裡對他們的祝福,也是對市民朋友的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致哀。(圖/東森新聞)

除了要完成交接的任務外,韓國瑜上午,還率領局處首長,到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致哀,其中還有三名首長,向議會請假沒有出席總質詢,韓國瑜在靈堂裏面沉思嘆息,將近一個小時後,才帶著局處首長,誦唸一段心經向議長道別。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長靈魂安息一路好走,所有的好朋友和我們高雄市民,永遠追思你永遠不忘。」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靈堂表達對於議長許崑源的追思。(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隨後上前,和議長妻子致意,議長妻子哭到站不穩,需要人在一邊扶持,但是她仍向韓國瑜深深的鞠躬答謝,韓國瑜先拍拍她的肩膀,再緊握住她的手要她堅強,同時拍拍她的背鼓勵,並再緊握她的雙臂要她支撐下去,轉身離開的韓國瑜紅著眼眶,隨後他由後門離開。

 

▼韓國瑜上前和議長妻子致意。(圖/東森新聞)

 

對於離開市府後下一步要怎麼走,提不提選舉訴訟,韓國瑜沒有回應,整個市府團隊是處在一片,離去的低壓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