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盯活動出席率?同黨議員:長輩的關心

2020/06/05 21: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性不錯,如果有市議員沒出席活動,他會在下次見面詢問原因,市府局處也會特別關心議員動態。有些議員因此開玩笑說感到有壓力,其實多數議員都知道,在侯友宜旁邊曝光度高,會主動參加市府活動卡位搶鏡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元之議員也來了,還有桂蘭議員來了,我看三重埔的都到了,連板橋的葉元之也來了也很奇怪。」

 

舞台上致詞,一個個問候到場議員是市長本色,舞台下侯友宜流露警察性格,多久沒見到誰了,上個活動沒有來的,有機會都要問兩句。

 

▼侯友宜出席活動,身旁不論藍綠都會跟在他身邊增加曝光度。(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議員(國)王威元:「來三重、蘆洲(選區)的一些活動,那如果剛好沒有出席,那第二次遇到他(侯友宜),會關心我說是不是最近比較忙,還是說最近家裡,有沒有什麼狀況啊,小孩子比較小,是不是小孩子有什麼問題啊,長輩對我們晚輩的關心啦。」

 

不只市長「親自關心」,據了解,新北市府研考會也很關注議員動態,幾位市府高層還劃分「責任區」,各自保持和議員的聯繫,希望府會之間溝通順暢,但有些議員不習慣這種互動方式,私下開玩笑時會說有點壓力。

 

新北市議員(國) 陳偉杰:「市長沒有這個,應該沒有要盯大家的出席率啦,只是說我覺得大家可能,因為看到市長來,都會爭相出席(活動),那久了之後大家也覺得說,怎麼誰沒來誰沒來之類的。」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表示,大家看到市長到來都會爭相出席活動。(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看這個市長他政治少一點,對於地方建設是好的,我們都願意做你的後盾,也願意站在你的後面,市長到地方走動的時候,基本上應該要不分藍綠,所有議員都要通知才對。」

 

不分黨籍都樂於同框,侯友宜接受媒體訪問時,旁邊議員常常多到擠來擠去,還塞不進鏡頭,侯市長的點名大概是種分享共享鎂光燈,就是共享推動建設的成果。

 

▼不分黨籍的議員,都會爭相站在侯友宜身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