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倒數1天 江啟臣全台語向高雄市民溫情喊話

2020/06/05 17:10 字級:
讀稿
罷韓倒數1天 江啟臣全台語向高雄市民溫情喊話

明(6日)就是罷韓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選在今(5日)釋出影片力挺韓國瑜,全程用台語錄製影片向高雄市民喊話,希望可以把專業的市政團隊,繼續留在高雄,為市民繼續打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江啟臣表示,他好幾次親身來到高雄,都感受到高雄的溫暖,更讓他感慨這樣惜情的城市,怎會走到罷免市長這條路。他提到好幾次跟韓國瑜會面,感受到市長的真誠,甚至韓國瑜也說要獨自承擔面對罷免。

 

不過江啟臣認為,他做為補選的黨主席,同樣要承擔不能閃避,因為政治是團隊工作,若無法團結一致,國民黨要怎麼繼續發展。他表示,明天的投票,贊成罷免不只是對韓市長的不信任,更是否定高雄市政府一年多來的努力,本來應該是4年一次的民主檢驗,現在卻因為政治的因素,變成僅剩一年半而已,「這樣子難道公平嗎?」「我想這也留給高雄市民來做決定」。

 

江啟臣也細數,過去一年多的時間,高雄市政府在韓國瑜帶領下,不論是道路、水溝、衛生、甚至路燈等問題,都看到許多改善跟進步,所以市府團隊的努力值得大家的肯定。他認為,市政的繼續也不應該因為政治而受到影響,「投票是一時的,政治也是短暫的,但是高雄市政的繼續進步跟發展,才是國民黨所關心的重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罷韓倒數1天 江啟臣全台語向高雄市民溫情喊話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差點與罷韓遊行短兵相接 韓國瑜急改行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