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投票在即 江啟臣:現階段振興經濟最重要

2020/06/04 15:17 字級:
讀稿
罷韓投票在即 江啟臣:現階段振興經濟最重要

罷韓投票6日舉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共同出席活動被問到罷韓議題時,江啟臣說,縣市首長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振興經濟。盧秀燕則說,「我們都會關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江啟臣與盧秀燕今天一起出席「豐原水資源回收中心」啟用典禮,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於6日登場,媒體詢問江啟臣與盧秀燕是否會表達對韓國瑜的關心時,盧秀燕只簡短表示,「韓國瑜是我們的同志,我們都會關心」。

 

江啟臣則表示,「別人拚罷韓,我們拚市政」,國民黨執政的15個縣市首長都很用心在市政上,雖然疫情趨緩,但隨後的振興工作,包括韓國瑜在內的縣市首長,大家覺得最重要、最想做的就是如何振興經濟。

 

江啟臣指出,疫情期間,整個經濟都受創,現在行政院推出振興券,需要地方政府在未來的相關振興措施上,共同加強,以擴大振興效益,他認為,對於高雄或其他縣市的首長,現在所想的應該就是振興這件事。

 

此外,結合水資源處理廠及公園綠地的多功能綠建築「豐原水資源回收中心」今天正式啟用,盧秀燕表示,豐原水資中心啟用後,台中市污水用戶接管數可望突破20萬戶,將持續推動2、3期工程,讓豐原變得更乾淨、美麗、現代化。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