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6日登場會不會去投票? 王金平給答案了

中央社 2020/06/03 12: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罷韓6日登場會不會去投票? 王金平給答案了

罷韓投票6日展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身為高雄市民,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市民所做的決定;他身為國民黨員,以及當初的支持者,希望韓國瑜做好做滿,為高雄市提供更多的服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將在6月6日投票,過去在韓國瑜參選市長時大力支持,但也因為韓國瑜投入總統選舉而產生矛盾的王金平,在這次的罷免案中,態度備受外界關注,他今天上午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6日當天已有既定行程,不會去投票。

 

媒體詢問,這是否代表力挺韓國瑜,對此,王金平未正面回應,但他也說,身為高雄市民,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全體市民所做的決定。王金平也以身為國民黨員,及當初的支持者,希望韓國瑜做好做滿,為高雄市提供更多的服務與貢獻。

 

媒體追問,所以是否是支持韓國瑜做滿4年,王金平僅說,做好做滿;至於是否會呼籲民眾當天不要出來投票,王金平表示,這方面尊重大家的意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與想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陳佩琪怒了!衝議長臉書砲轟簡舒培:公然羞辱市民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