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準備好了!陳時中週六訪台南 邀約曲折插曲曝光

2020/05/26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準備好了!陳時中週六訪台南 邀約曲折插曲曝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穿著花襯衫腳踩木屐,示範樂活防疫旅遊,吸引大批人潮圍觀朝聖。而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5日)在臉書宣布,陳時中將於30日前往台南,消息掀起網友討論。不過,指揮中心昨日對此表示,有收到邀約,但目前還沒有完整的規劃出來。而現在台南市府邀訪的過程也隨之曝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偉哲2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和陳時中的同框照,並表示陳時中已經答應邀約,確定將於本週六(5/30)至台南協助行銷觀光,但針對行程及參訪景點等細節仍在與陳時中的幕僚討論中,不過,不少台南民眾與攤商已經迫不及待陳時中的到訪。而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也證實有收到黃偉哲的邀約,但也坦言,下一站要再看看,目前仍沒有確定計畫。

 

▼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圖/東森新聞)


▼黃偉哲25日在臉書表示陳時中已經答應邀約。(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另外,立委陳亭妃昨日也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敲碗敲到碗都破好幾個後,咱阿中部長已允諾將在近期前往台南推廣防疫新措施!」更請網友推薦陳時中必吃、必訪的美食景點,該篇貼文釣出許多台南人興奮說道,「早餐牛肉湯,午餐鱔魚炒麵,晚餐虱目魚全餐,伴手禮台南麻油膨餅」、「後壁楊媽媽菓子工坊的蛋捲,跟鳳梨酥超級推薦呦」、「帶阿中部長搭船遊四草綠色隧道」、「可以來坐一下運河航線,欣賞運河的美」。


▼陳亭妃也在臉書宣布陳時中確定將前往台南。(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台南市府幕僚透露,在黃偉哲強力邀請之下,陳時中幕僚25日回覆台南市政府,「週末可訪台南」,市府當時誤以為是本週末,因此,黃偉哲傍晚便透過臉書發布消息,但後來進一步確認後,發現原來幕僚其實是指下週末6月6日,並表示陳時中本週已另有行程,實在無法抽身。不過,市府仍不願放棄,最後幾經討論後,直到25日晚間,才終於敲定陳時中將於本週末到訪,才讓市府人員全都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浪子回頭》吳朋奉驚傳猝死家中!享年55歲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