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將至 李四川罕見說出心裡話

2020/05/25 1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罷韓將至 李四川罕見說出心裡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6月6日即將登場,先前韓國瑜曾公開呼籲民眾不要去投票,遭議員質疑是做了民主的最壞示範,昨(24)日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接受YouTuber專訪,少見地透露了自己這1年多來的心聲,也談到在他眼中的韓國瑜,最後他則向市民保證,「4年一定端出超過20年政績」。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先前李四川接受YouTuber《民正言順》的專訪,談到執政以來的點點滴滴,他直言韓國瑜在公務系統時間不長,所以較有「兄弟氣」,李四川更強調,韓國瑜很能接受批評,若換成是他,「我早就精神分裂了,因為什麼事好的都沒有,都是壞的」。

 

▼李四川接受YouTuber《民正言順》的專訪。(圖/翻攝自民正言順YouTube)

 

李四川坦言,對於韓國瑜受到的各種批評感到相當心疼,他表示有些根本不是事實,就像之前有網友找出以前淹水的照片,並以此指控高雄市府沒有落實清淤,這讓李四川感到疑惑,「高雄變好,對你不好?為何要一直在那邊栽贓造謠?」李四川也透露,韓國瑜不會因為被罵就遷怒他人,反而會鼓勵團隊成員,希望大家過得快樂一點。

 

▼李四川對高雄市民喊話,承諾將端出更好的政績。(圖/翻攝自民正言順YouTube)

 

此外,李四川也十分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他細數韓國瑜團隊上任後的種種政績,包括滿天星計畫、雙語計畫、珍珠計畫、愛心餐券等等,最後李四川也向高雄市民溫情喊話,表示高雄都有一步一步地在進步,「如果能夠讓我們團隊繼續往前走,4年一定端出比20年更多更好的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000元換粉紅點點? 正妹秒掀上衣...下一秒悲劇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