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度任黨主席!蔡英文拋3任務 喊話辣台派入黨

2020/05/20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5度任黨主席!蔡英文拋3任務 喊話辣台派入黨

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今(20)日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午於總統府宣誓就職,正式展開第二任期,下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宣誓就任黨主席,蔡英文感謝黨內同志跟支持者的努力與鼓勵,未來將和民進黨全體幹部繼續努力,用行動改變台灣,並提到接下來將展開3項任務,也呼籲更多的辣台派加入民進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首先表示,現在以總統的身分接任黨主席,這是自己第5次擔任黨主席,對她來說就像回家一樣。蔡英文接著提到,4年前剛就任時,民進黨成為執政黨後,就告訴黨內同志不能忘記人民、要讓台灣不一樣,「4年後,執政有酸甜苦辣、有風雨,但無論挑戰如何艱鉅,我們都挺過來了, 台灣人民用選票,給我們機會,在場同志一定都還記得勝選那天,向我們所有的勇敢的囝仔說過,一定會留下更好台灣。」
 

▼蔡英文第五度擔任民進黨黨主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面對新任期,除了要做好執政黨工作,也要回應支持者的期望,要成為年輕人願意加入的政黨,執政時和人民站一起,在野時監督政府,我們勇敢改革,和人民一起追求幸福,社會力量的連結是民進黨越過挑戰的關鍵。
 

▼蔡英文宣示就任黨主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最後提到她擔任黨主席的3項任務,第一,爭取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呼籲辣台派加入,更多人民站出來,用行動改變台灣;第二,提供年輕世代機會,他們有創意活力、執行力,民進黨重視經驗、在乎傳承,黨部跨世代合作,開創新氣象;第三,民進黨要不斷進步,加強網路社群,培育人才,鼓勵創新。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就職演說全文 「當台灣人很光榮」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