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何面對罷韓案?高雄市府反罷免策略曝光

2020/05/18 21:1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如何面對罷韓案?高雄市府反罷免策略曝光

高雄市議會今(18)日進行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韓國瑜現身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議員質詢,這也是目前他於6月6日罷免投票前唯二到議會備詢的議程。韓國瑜在會中除了細數過去的政績外,結語時突然提到2019年參選總統時請假3個月,向高雄市民道歉,「非常非常地抱歉」。而高市府內部今天也瘋傳一份題為「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文件,署名為財政局長李樑堅,建議韓議會備詢要做好準備,展現專業,並最好能誠摯道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文件分為「反罷韓目前面對的挑戰與困境」、「罷韓團體之可能運作方式」、「因應罷韓可能策略」3大主題來分析探討。內容提到罷韓團體也無所不用其極各種造勢,並對市府挑三揀四,塑造被壓迫的假象;民進黨中央包括立委、地方民代等也都動起來加入罷韓活動。文件還指出,國民黨中央要出手解救,很難處理,且又要處理一旦罷韓成功,要提名誰的問題,雖已成立因應罷韓小組,但很難使力。也指出韓的政治團體幕僚尋求法律解決的策略失敗,重挫韓營,又落人話柄。

 

文件並說,韓對參選總統一直沒有提出道歉談話,引發若干原先支持者不滿,加上喜歡開玩笑,也落人口實。文件建議,韓國瑜應於18、19日議會備詢做好準備,展現專業,進入狀況、不動怒,並透過臉書及直播表達自我反省的態度,檢討自己的發言,最好能「誠摯道歉」。文件也建議,應舉辦「市政團隊,共同承擔」的活動,提出對高雄市繼續執政的願景及想法,讓市民知道韓國瑜心目中的高雄策略和目標。文件最後並呼籲韓國瑜,要謹言慎行,不要亂開玩笑、亂比喻,尤其是對女生;有想法要深思熟慮才提出,不要講滿講大,徒增困擾。

 

▼「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圖/翻攝畫面)

 

▼「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圖/翻攝畫面)

 

▼「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圖/翻攝畫面)

 

▼「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