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籲勿投票 高市民進黨團批反民主惡名留史

2020/05/18 18:4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籲勿投票 高市民進黨團批反民主惡名留史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市議員今天痛批市長韓國瑜公開呼籲民眾6月6日不要投票,做了民主最壞的示範,也質疑他一年半的市政荒腔走板,於是送韓國瑜退學禮物「薩諾斯的無限手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今天出席「市長施政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政策報告與質詢」,民進黨團聯合質詢時批評他施政無能,針對罷免案做了民主最壞的示範,竟然要民眾6月6日不要投票。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指出,罷免案通過與否,韓國瑜應傾聽市民心聲;卻公開要求市民不要去投票,是選舉詐術、暗黑手段,最壞的民主示範。他批評韓國瑜為自身權益,造成市民恐懼,讓市民擔憂因投罷免贊成票而影響其權益及被貼上標籤,籲市民以愛戰勝暗黑力量,讓高雄的政治和經濟都是100分。

 

現場並播放韓國瑜說過包括太平島挖石油、迪士尼來高雄等政見和韓國瑜一遍遍說「問心無愧」的回應。

 

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接連批評韓國瑜,籲市民不要投票是違反民主、違反憲法對人民行使罷免權的保障,更是站在民主對立面;更不滿高雄因為韓國瑜對罷免案「蓋牌」讓高雄成為蓋世太保的城市、戒嚴的城市,籲韓國瑜勿用韓式恐怖恐嚇人民,質疑他對不起良心。

 

陳致中拿出民進黨團送給韓國瑜的退學禮物,一只漫威電影反派薩諾斯(滅霸)的無限手套,稱韓國瑜打壓罷韓,是不折不扣的「滅罷」。不過韓國瑜拒收禮物。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