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紓困惹民怨 蘇貞昌、陳時中15:00上火線說明

2020/05/07 13: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紓困惹民怨 蘇貞昌、陳時中15:00上火線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宣布擴大急難紓困對象,「無加保工作者」將排富發放1萬元,昨(6)日起在各地鄉鎮區公所受理申請,不料卻頻傳亂象,蘇貞昌今(7)日院會中致歉,今天下午3點將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召開記者會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行政院4日宣布加碼紓困,針對舉廣告牌、賣玉蘭花、流動攤販、個人接案的無保工作者,放寬急難救助標準並排富,凡是收入介於基本生活費1.5倍到2倍者,發放新台幣1萬元補助。

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會中表示,對第一線在公所服務的同仁表達誠摯的謝意與歉意。紓困業務是多出來的工作,需要花更多精神體力面對,道歉是因為中央跟地方一開始聯繫不周,讓基層為民服務時承受責難,因為政府一開始沒有說清楚,他要向基層同仁致歉。

 

行政院將於7日下午三點召開行政院「紓困振興方案記者會」,由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主持,出席者除了蘇貞昌之外,還包括衛福部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政委龔明鑫出席。記者會將針對紓困相關議題做出回應,這也是蘇貞昌為「紓困之亂」道歉後首次公開出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加碼紓困萬元引民怨 蘇貞昌道歉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