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框韓市長!韓家軍合體 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2020/05/05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同框韓市長!韓家軍合體 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總統大選中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韓粉視為「韓家軍」的靈魂人物。如今,距離罷韓投票日僅剩一個多月,許淑華特地南下高雄地方建設考察,對韓粉而言,這種無聲的支持讓他們更為感動,忍不住淚崩,「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許淑華今(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交通委員會辦理高雄地方建設考察活動,除了聽取橋頭科學園區及聯外路網建設報告之外,也到現場勘查高鐵橋下道路的預定地,預計完工後將會完善國道一號與三號之間所缺的南北向主要幹道,並分擔台1線車流成為市内短程移動的平行替代道路。


▼立委許淑華因扮演神力女超人,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一夕成名。(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此外,許淑華還透露,市長韓國瑜在昨(4)日議會備詢結束後,特別趕來向立法委員致意,並附上她和韓國瑜的合照,眾人齊穿白色及藍色上衣,團聚的開心表情不言而喻,也令不少韓粉精神為之一振。


▼看到許淑華和韓國瑜合影的模樣,讓不少韓粉都感到相當興奮。(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多韓粉看到許淑華和韓國瑜的合影後,興奮地說,「神力女超人終於回來了」、「神力女超人真的有情有義」、「很高興又看到委員和韓市長合體,看到你們心情就變得好愉快」,還有人激動喊話,「我們都沒離開過,要一起加油,都跟隨韓市長」

 

▼許淑華在臉書表達和韓市長合影的喜悅。(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凱道造勢嗨翻天 神力女超人再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