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防疫報告 陳致中嗆爆韓國瑜:最大恐慌是你

2020/05/04 12: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市防疫報告 陳致中嗆爆韓國瑜:最大恐慌是你

高雄巿議會4日舉行臨時會,高雄巿長韓國瑜到場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報告,民進黨團質詢在市長進行一小時報告後登場,議員陳致中劈頭就指出韓國瑜221天沒到議會,欠市民三個道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議員陳致中怒批,「10天臨時會變三天、再變半天,民進黨團提出強烈譴責,連個別質詢都不行」,另外要求韓國瑜向市民道歉,「第一,市長不進議會要公開澄清表達道歉,第二,在防疫期間製造恐慌」,陳致中指出衛生局要大家宅在家,經發局卻要大家出門消費,控市府防疫策略讓市民錯亂,重話怒斥韓國瑜「最大恐慌來源是你」。除此,還有第二預備金的使用,陳致中指出今年才過三分之一,已經用掉80.9%,等到汛期、颱風季來臨該怎麼辦?

 

面對議員砲火質詢,韓國瑜僅發表三個感謝,語畢直接坐下,未對陳致中議員提出道歉要求做出表示。


▼高雄市長韓國瑜221天後再赴議會報告(圖/東森新聞)

▼議員陳致中要求韓國瑜對市民三個道歉(圖/東森新聞)

 

今日的臨時會,由於議員無法登記質詢,議程僅保留黨團質詢時間30分鐘,讓不少議員認為,高市議會剝奪議員質詢權,根本無法讓他們為民發聲,但主席表示,以前質詢本來就是以抽籤方式進行。市長韓國瑜在議會空轉超過30分鐘後,於10點40分終於出現 ,上台針對高雄市疫情狀況報告。

 

韓國瑜在時隔221天再赴議會,引發各界關注。今日針對嚴重特殊傳染病肺炎狀況進行報告,手上備有厚厚一疊資料,進行報告將近一個小時。韓國瑜上台在進行報告前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行政人員接受立法質詢,全部配戴口罩,且議員在備詢時,均採梅花座位、間隔1公尺,可說是以前未曾發生過的事,可見疫情衝擊帶來極大的影響。韓國瑜針對高雄市疫情報告指出,「全世界超過350萬確診(武漢肺炎),高達184國家,國內共436確診,境外346例、本土31例、敦睦艦隊35例,高雄市境外移入32例敦睦14例總計共46例。」,高市防疫團隊已設想最嚴重情況,超前部署保護高市民健康做萬全準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