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防疫再度連2日「0確診」 陳時中已98天沒休假了

2020/04/28 11:01 字級:
讀稿
台防疫再度連2日「0確診」 陳時中已98天沒休假了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台灣在日前爆發海軍敦睦艦隊群聚感染之後,近日國內疫情已持續趨緩,截至昨(27)日為止以連續15天無新增本土案例,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鬆口,在6月底前台灣疫情有告一段落的可能性。然而這些防疫成果除了要感謝第一線的醫護及防疫人員,帶頭的陳時中更是功不可沒,從疫情爆發至今他已98天沒有休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再度宣布,國內並無新增確診個案,到目前為止台灣確診病例數累積429例,其中包含343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個案及31例敦睦艦隊。這也是在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後,再現連續2天「0確診」的好消息。

 

面對台灣確診數逐漸趨緩,陳時中昨終於鬆口,這波疫情可望在6月底前告一段落,不過全球疫情仍是相當嚴峻,恐怕不會這麼快結束。而陳時中也不忘提醒大家,先前敦睦艦隊的危機尚未結束,希望國人一起繼續努力,「有個案發生,就用既有的方式把它圍堵起來,不管怎樣我們有信心把它(台灣)守住!」

 

此外,這回台灣防疫有成,不僅屢屢登上國際新聞版面,而這些功勞除了感謝第一線的醫護及防疫人員,領導防疫團隊的陳時中更是功不可沒,從疫情爆發至今陳已累積98天沒有休假,也幾乎天天都親自召開記者會,讓許多網友感到心疼,提醒他要記得好好休息。


延伸閱讀
陳時中與美衛生部長電話會議 全力挺台加入WHO
歐盟爆中國在全球放假消息 誣指台法侮辱譚德塞
麻布茶房5月熄燈 網友哀號「小時候的回憶」
北市副發言人談錢櫃大火卻寫成品酒文 挨轟「晉惠帝團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防疫再度連2日「0確診」 陳時中已98天沒休假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熱線30分鐘! 美謝台贈口罩 力挺參與WHO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