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櫃董座練台生爆狂致電北市府!黃珊珊回應了

2020/04/27 18:24 字級:
讀稿
錢櫃董座練台生爆狂致電北市府!黃珊珊回應了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死傷,藍營議員鍾沛君指出,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在意外發生後狂打電話給北市府官員。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她沒接到電話,但慘痛教訓誰都躲不過,一定依法辦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珊珊今天下午在消防局長吳俊鴻陪同下前往錢櫃SOGO店稽查,測試火災警報器、排煙設備功能是否正常,並進入包廂查看,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錢櫃KTV林森店昨天慘遭祝融,因排煙、灑水、消防警報、住警器、廣播系統等消防設備全面關閉,民眾逃生不及,造成5死1命危數十傷慘劇,柯文哲也下令全面清查錢櫃其他分店,以及台北市所有KTV、電影院等封閉式場所消防設備。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貼文,指練台生在意外發生後,不斷打電話給台北市政府官員,「錢櫃(除林森店)一面開門做生意,一面奪命連環call!」

 

鍾沛君並對練台生喊話「練董,你對得起來不及逃生只能打訣別電話的消費者嗎?」認為練台生與其私下聯絡首長官員,不如出來開記者會面對大眾。

 

對此,黃珊珊則表示,自己沒有接到練台生的電話,對於練台生狂打電話給市府官員一事也不知情。

 

不過,黃珊珊表示,錢櫃林森店火警是慘痛教訓,不管是誰,「慘痛教訓,誰都躲不過,該怎麼辦,就一定會依法辦理」。

 

她說,此後會做密集、不定期的查核,盼業者不要以身試法,「這件事人命關天,誰講都一樣,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包括昨天失火的林森店在內,錢櫃在台北市共有6家分店,其餘分店為SOGO店、敦南店、松江店、南京店與中華新館。

 

(封面圖/中央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