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都市長防疫滿意度 侯友宜46.9%第一名

2020/04/27 11:38 字級:
讀稿

時代力量公布,六都市長的防疫民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百分之46點9,穩坐第一名,第二名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而民調墊底的是高雄市。另外,防止五一連假人潮擁擠,造成群聚感染風險,新北市府盤點70個景點,管控人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六都市長的防疫民調滿意度侯友宜拿下第一。(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我們先請衛生局報告。」


新北市47次應變會議,都由市長侯友宜親自坐鎮指揮,成效反映在民調,時代力量公布六都市長的防疫滿意度,侯友宜以46.9%穩坐第一,第二名的桃園市12.4%,墊底的是高雄市4.1%,對這些市長來說,下一個考驗是五一連假的出遊潮。

 

▼新北市府盤點70個景點,管控人流。(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的EOC都是24小時,全面備戰,全面監看,會即時影像告訴大家,現在的座標人潮有多少,車流有多少,如果人真的太多了,我們整個該封鎖的路段,我們就給它封鎖。」


包括風景區、老街、登山步道,新北市總共有70個地點會嚴格監控,以兩平方公尺內只能有一個人,來評估人流上限,除了加強規範社交距離,高風險族群也要注意。

 

▼新北市47次應變會議,侯友宜親自坐鎮指揮。(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全面普篩居家檢疫,雙管齊下,對整個入境的防備會更加完整,這個意見給中央做一個考量,我完全尊重中央在全面普篩的量的運用,因為它畢竟有一定的量,這個量一定用在最高危險群。」

 

建議歸建議,實際規劃交給專業,縱向合作才能把防疫都做到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