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氣炸!錢櫃大火消失5小時 說重話轟柯文哲

2020/04/26 21:12 字級:
讀稿
藍綠氣炸!錢櫃大火消失5小時 說重話轟柯文哲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今天發生火警,造成多人死傷,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上午在屏東縣枋寮鄉進行市政交流,下午才到火警現場。藍綠市議員指出,柯文哲無心市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戴于文對此表示,柯文哲並非南下造勢,而是受枋寮鄉長陳亞麟邀請,前往枋寮鄉進行農漁產產銷、文化發展及地方創生等市政交流。對於外界部分似是而非的批評,深表遺憾。

 

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重大死傷,柯文哲沒能在第一時間抵達火警現場。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指出,柯文哲在疫情期間到南部搞政黨活動,要扣分。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今天發生火警,造成多人死傷。(圖/東森新聞)

 

秦慧珠說,疫情嚴峻,各政黨活動都有所節制,例如總統蔡英文520連任就職活動也簡化、國民黨議員的政治動作有減少,即使錢櫃KTV沒有失火,柯文哲也不該到南部造勢。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柯文哲在防疫期間四處趴趴走,無心市政,只在意台灣民眾黨的未來,難以叫人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指出,台北市發生重大火警,柯文哲卻不在,就如同發生天災時,地方首長出國玩一樣。

 

柯文哲昨天下午到高雄出席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國政班,面對媒體詢問為何不去北市防疫旅館行程等問題時,不發一語。

 

▼柯文哲枋寮鄉長陳亞麟邀請,前往枋寮鄉進行農漁產產銷、文化發展及地方創生等市政交流,被藍綠批不在台北無心市政。(圖/東森新聞)

 

對此,戴于文表示,火災發生後,柯文哲第一時間掌握訊息,即請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坐鎮指揮,全力救災外,也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場掌握狀況,柯文哲也立即停止參訪行程,趕返台北勘災並探視傷者,下令錢櫃KTV全面停止營業。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台北市政府22日才剛開過公安會報,顯示多數場域的消防安全設備不合格率相當低,如今發生重大火災傷亡事件,「簡直打臉」。

 

她說,若非疫情期間到KTV唱歌的人大幅減少,或火災若發生在晚上,情況一定更嚴重。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指出,台北市政府應立即啟動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針對目前仍在營業的封閉式娛樂場所,全面進行公安檢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