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喜歡陳時中當指揮官?呂秋遠爆恐怖內幕

2020/04/22 1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不喜歡陳時中當指揮官?呂秋遠爆恐怖內幕

海軍敦睦艦隊疫情爆發,目前已有28例是敦睦遠訓支隊,讓外界擔憂恐怕成為防疫破口,而指揮中心也備受考驗。由於不少部會沒有遵循指揮中心的指示,讓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大家好像不喜歡我當指揮官,聽起來有點傷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便點出關鍵原因,並揭「某政黨」的背後陰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敦睦艦隊疫情持續延燒,讓外界質疑防疫未提升至一級開設,以致於有些部會必聽指揮中心的命令。陳時中便開玩笑說,「這樣講起來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我當這個指揮官,這樣聽起來讓人家有一點傷心」,但話鋒一轉,隨即澄清政府單位都溝通得很好,「每一個單位有每一個單位文化的不同」。

 

▼陳時中自嘲大家不喜歡他當指揮官。(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對此,呂秋遠表示,「到底更換防疫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會不會讓現在的防疫工作更好?這是一個毋庸置疑的議題」,並指出陳時中在適當的時機,持續的展現符合人性且溫暖的高度,「全國民眾現在可以團結,不至於有太多的混亂,主要的因素是因為他」。他反問想要更換陳時中的任何人,「給我一點信心,現在誰能有足夠的信譽,當這個人出現時,就可以安定全國的民心?」

 

呂秋遠提到,疫情失控令人擔心,更讓人煩惱的是,「遍藏在國內的某些媒體、名嘴、政黨,希望疫情失控,這樣就能突顯台灣政府的無能」,這些人保護譚德塞、相信中國大陸的數據與能力、對外國政府低調認可台灣大肆嘲諷、永遠批評政府的抗疫政策、當疫情擴散就見獵心喜、要求指揮官得要更換。

 

▼外界擔心海軍敦睦艦隊成為防疫破口。(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呂秋遠認為,陳時中是從人性的角度出發,希望我們多相信人,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不足、體諒別人的困境,並且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至於那些看衰的人,他則表示,「我祝福他們晚上可以睡得著覺,因為我們會越來越好,不會讓這些人稱心如意」。

 

 

(封面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往下看更多】
36歲金正恩爆開刀病危!大陸外交部終於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