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燦燦也加入奶茶聯盟?桃園捐泰防護衣 象徵台泰友好

2020/04/22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燦燦也加入奶茶聯盟?桃園捐泰防護衣 象徵台泰友好

因為一句「台灣女孩風格」讓中泰鍵盤大戰持續開打,現在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加入戰局,桃園企業聯合會和台商合力捐贈桃園市及泰國醫護1萬5千件防護衣,還在記者會上喝泰式奶茶和珍珠奶茶,象徵台泰友好,也讓外界聯想,根本是台泰聯手共同對抗大陸,中泰鍵盤戰打得火熱,甚至還有不少網紅模仿迷因梗圖內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桃園企業聯合會和台商合力捐贈桃園市及泰國醫護1萬5千件防護衣。(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泰式奶茶讚,珍珠奶茶讚,泰式奶茶讚,珍珠奶茶讚。」


站在台上和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喝泰式奶茶和珍珠奶茶,在中泰大戰,台泰奶茶聯盟的讚聲中,桃園企業聯合會台商合力捐贈桃園市以及泰國醫護1萬五千件防護衣,象徵台泰友好。


▼鄭文燦和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合影。(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珍珠奶茶是台灣代表,泰式奶茶是每個到泰國旅遊一定要喝的,代表曼谷的精神,我們今天是這個珍珠奶茶挺泰式奶茶,台泰關係,台泰友好。」


▼鄭文燦表示,我們今天是這個珍珠奶茶挺泰式奶茶,台泰關係,台泰友好。(圖/東森新聞)

 

中泰鍵盤大戰打得火熱,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參一咖,甚至先前還在推特發文,搭上關鍵字NNEVVY,感謝泰國人對台灣的支持,引起外媒報導,這次再次用泰奶和珍奶來象徵共動對抗病毒,也讓外界聯想,其實就是台泰聯手來對抗小粉紅們。


Youtuber Demi Gaming:「泰國、韓國、台灣、香港、歐洲團結一心,團結一心,你誰?中國,洗手手。」


網路上也流傳各式迷因梗圖,讓不少Youtuber紛紛發表感言,甚至還有人拍影片來實際模仿梗圖內容。


Youtuber Demi Gaming:「這張圖怎麼有聲音阿,泰國、台灣、香港、美國,哈哈哈哈哈。」


各種梗圖都被拿來當作,諷刺大陸網民的手法,因為這次小粉紅真的踢到鐵板了,不管怎麼開嗆,泰國網民就是不受影響,用我就爛的高情商態度來回擊 。


泰國僑胞政輝:「怎麼罵泰國,怎麼罵他們的政府,他們都不會痛,他們的情商真的好高喔,我跟你講,你們真的想太多,這是一種已經長期生活在爛泥裡面了,怎麼會怕別人丟球泥給你呢。」


泰國僑胞政輝幽默回應泰國人的處理方法,但在外界看來,這場中泰大戰著實給處處戰主權、戰國家的大陸小粉紅們重重一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