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慘了?高雄罷韓成功機率曝 網不可思議

2020/04/20 21: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慘了?高雄罷韓成功機率曝 網不可思議

「六六罷韓, 民主搶灘」,罷韓將在今年的6月6日舉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表示有高雄人問,罷韓會不會過?他斬釘截鐵回答「會」,但也隨即表示如果高雄人不出門投票,這就會是變數,同時也詳細列出三大點分析罷免門檻會過的原因,讓其他網友聽後都覺得不可思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貼文一開始他便先解說罷韓條件是:1、超過25%(58萬贊成票罷免門檻)。2、贊成票大於反對票,目前看風向罷韓成功率很高。

 

▼罷韓將在今年的6月6日舉行。(圖/東森新聞)

 

該粉專也列出三大點罷免門檻會過原因:

 

1、疫情與紓困專案影響

 

這次罷免投票時間剛好在疫情時期,執政黨表現太好,國民黨太親中整路被壓著打,加深民眾對於韓導無能表現;另外,高雄勞工人口與旅遊觀光餐飲業,佔將近8成選民,而執政黨第一波紓困專案,剛好就是紓困這群人,末段反問道,「你說,將近8成高雄人投票日,會對誰有好感嗎?」

 

二、停止罷免火上加油

 

韓國瑜為了不被罷免,跑去提停止罷免訴訟案,理由竟是罷免提前偷跑,這也讓po主不禁質問,「你自己不剛就職就偷跑去選總統,人家會罷免你?」現在又抗告拖延戰術成功機率渺茫,反而更是激怒了罷韓民眾出來投票意願。

 

▼韓國瑜為了不被罷免,跑去提停止罷免訴訟案。(圖/東森新聞)

 

三、韓國瑜未能實現選前政見又無法面對議會質詢

 

2018年韓國瑜的政見到現在兌現率趨近於零,加上議會無期限暫停開會,無法質問政見施行進度,「完全侮辱了高雄人的智慧,你覺得他們罷韓不會出來投票嗎?」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分析韓國瑜被罷免機率。(圖/翻攝自臉書只是堵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染疫艦隊有100多高雄人!韓國瑜緊急做出重大決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