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黃曙光主持敦睦結訓 黃珊珊 :盼大家平安無事

東森新聞 2020/04/20 18: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參謀總長黃曙光15日親自主持敦睦艦隊結訓典禮,現在進行14天自主管理,而黃曙光的妹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上次碰到哥哥是3月8日,這兩天兩人有通電話,但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面;至於黃曙光在主持典禮後,曾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府方表示全程有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會隨時注意總統的健康狀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都有戴口罩,同時都有保持,1.5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另外大家在進入官邸前,手部都有做相關的消毒。」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參謀總長黃曙光到總統府時都有做好防疫措施。(圖/東森新聞)

 

全程戴口罩,有保持社交距離,府方強調總統的健康狀況 ,沒有問題。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當然我們都要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視,總統有專業醫療團隊 ,會隨時注意她的健康狀況。」

 

只是現在黃曙光,正在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但15日主持結訓典禮後,是否口罩不離身,有沒有近距離接觸過,親妹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參謀總長黃曙光,正在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大概是3月8日的時候,去掃墓碰到我哥哥,那3月8日到現在,沒有碰到他,那這兩天有通電話,因為他看到我生病,他打電話問我,我想我們各有各相關的規範,所以我應該是陰性,所以我沒有事,這一次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3月8日到現在都無與哥哥(黃曙光)碰面。(圖/東森新聞)

 

畢竟黃珊珊12日到市場視察後,高燒到醫院篩檢,二採陰性後歸隊,強調病情跟哥哥黃曙光,一點關係都沒有,重點是兩人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其他就沒有見面了,所以不用擔心您的身體狀況,我也沒有事,就算跟他見到面,更沒事,哥哥狀況還好嗎,我不知道啊,我不可能去問這些細節。

 

 只能祈禱大家平安無事,但也不敢擔保,哥哥絕對沒事,畢竟14天的潛伏期,未來會不會出現症狀,誰都不敢掛保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