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酸:粉紅口罩好奢侈!他火大回擊了

2020/04/16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藍委酸:粉紅口罩好奢侈!他火大回擊了

口罩的顏色五花八門,但因為有家長反應男童不願戴粉紅口罩,引發各界討論。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防疫官員13日召開記者會時,特意全員都戴上粉紅色口罩,盼能建立正確的性平教育。不料,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卻酸「好奢侈」,自己根本沒看過粉紅口罩,而作家周偉航以8字回擊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鴻薇狠酸,「粉紅口罩好奢侈」。(圖/東森新聞)

 

王鴻薇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讓國民能接受不同顏色的口罩,她看到從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指揮中心一字排開秀粉紅口罩的模樣,讓她覺得好奢侈,還忍不住酸,「不論是排隊或網路預訂,我都沒緣見到粉紅口罩,原來口罩可以像大官們身上的領帶,隨時可以選顏色。我只有羨慕的份!」

 

▼周偉航反嗆王鴻薇,「難道妳沒有朋友可以換口罩嗎?」(圖/翻攝自/《突發琪想》Youtube)

 

對此,周偉航在節目《突發琪想》怒嗆王鴻薇,「我不知道她的邏輯到底是什麼?妳拿到藍色口罩,可以跟別人換成粉紅色,難道妳沒有朋友嗎?」還認為王鴻薇德說法就是硬拗,想讓同溫層感受到「議員有在罵人,就是有在做事」,但實際上根本毫無助益。

 

▼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防疫官員13日全體戴上粉紅口罩說明疫情。(圖/東森新聞)

 

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以身作則戴上粉紅口罩,並表示,有男孩子因戴粉紅口罩到校遭人議論,但他認為粉紅色也很不錯,還透露他以前最喜歡看的卡通就是粉紅豹。

 

▼陳時中表示,粉紅色口罩也很不錯,他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就是粉紅豹。(圖/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粉紅口罩夯起來!陳時中戴後掀起響應風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