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0台人滯湖北!全數回台需再多派一次包機

2020/04/11 21:21 字級:
讀稿

滯陸台人離回家的路又更近一點!海基會宣布,啟動第4次包機,將在4月20、21日,在上海搭乘指定班機回到台灣。目前統計,大約還有700名台灣人在湖北,其中約400人在武漢,而華航包機的座位,每班最多載220人,所以兩班次應該會有超過400人回來,換句話說,至少還需要一次包機,才能把人都接回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滯陸孩童:「謝謝台灣政府能讓我回家,我真的很開心,感謝蔡英文總統,感謝蘇貞昌爺爺,感謝陳時中部長,感謝徐正文委員,感謝你們讓我們回家,你們辛苦了謝謝。」

 

拱手鞠躬謝謝台灣政府,兩位滯留中國的台灣小朋友,終於等到回家鄉的這天,原因就在海基會宣布啟動第四波包機。

 

▼海基會宣布啟動第4次包機,將在4月20、21日,在上海搭乘指定班機回到台灣。(圖/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提供)

滯陸台人:「感謝政府沒有忘記我們,你們為了我們不辭辛勞,我再次代表我們感謝你。」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海基會在10號晚間,公布下一波類包機的時間,在4月20、21日兩天,搭乘華航指定班機,晚間7點50分,從上海的機場起飛,晚間9點50分抵達桃園。

 

台商自救會會長徐正文:「之前也有人分享,前次報名打電話的過程,打電話去登錄,等他們回傳確認資料,再通知班機時間點。」

 

有經驗的台灣人,開始在群組內,傳授打電話訂機票的小秘訣,滯陸台人也互相留言打氣,武漢封城76天,4月8號解禁,現在聽到好消息。

 

▼滯陸台人表示,感謝政府沒有忘記我們。(圖/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提供)

台商自救會會長徐正文:「所有滯留的同胞,要請我好好謝謝政府。」

 

目前在滯留湖北民眾大約700人,其中在武漢約400人,而負責執行任務的華航,每班最多可載220人,20、21日應該有超過400人可以回台,換句話說,至少還需要一次的包機行動,才能通通回家。

 

衛福部長陳時中:「海基會正在進行中,基本上發燒不能登機,其他看看什麼情況,我們再做適當安排。」

 

把人接回來跟守住台灣疫情,都一樣重要。

 

▼目前在滯留湖北民眾大約700人,至少還需要一次的包機行動,才能通通回家。(圖/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