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當阿公了!兒媳在美產子 視訊看孫

中央社 2020/04/08 12:3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賴清德當阿公了!兒媳在美產子 視訊看孫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升格當阿公。3月下旬在一場餐敘,當他被問到當了阿公的心情時,還深表驚訝,後才鬆口說「剛生」,證實當上了阿公。賴清德第一時間也與總統分享這項好消息,總統表達祝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跟相差兩歲的學妹陳筱依2018年12月30日結婚,在台南晶英酒店宴客,當時賴清德對小倆口婚事保密到家,直到前1天才被曝光,宴客也是極低調未公開,當天席開20桌,其中,男方僅有6桌,其餘都是女方宴請親友。

 

▼賴清德兒媳近日生下男寶寶(圖/東森新聞)

 

當天這場婚宴新郎、新娘跳潮舞進場,十分特別,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除了祝福他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還幽默說「特別是早生貴子,這是身為爸爸的要求,也是行政院長的責任」,逗得賓客們哄堂大笑。兩夫妻在台灣完成終身大事後,再回到美國繼續攻讀學業。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上午受訪表示,賴清德行事相當低調,先前都僅知道他快要當阿公了,直到日前一場餐敘,席間有人問賴清德當阿公的心情,當時賴清德追問怎麼會知道?喜悅寫在臉上。但因武漢疫情,加上賴廷還在美國念書,賴清德僅能透過視訊與照片看長孫。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受訪表示,賴準副總統日前有跟總統分享這個好消息,總統也向他表達恭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毒班機10人確診 空服員吐被包圍心聲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