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37萬人罷韓!6月中投票 國民黨找到破解方法

中央社 2020/04/07 19: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雄37萬人罷韓!6月中投票 國民黨找到破解方法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今天過關,國民黨呼籲中選會,應先就第一階段疑似違反規定先行連署釋疑。中常委黃紹庭則建議黨中央,應做民調,讓高市府知道民眾反感的點在哪,才能對症下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傍晚宣布,罷韓二階連署完成查對過關,將送交中選會。面對罷韓二階段過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上午則是先行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間團體發起罷免連署時間,早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滿一年前開始連署,有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之虞,呼籲中選會必須保持行政中立,堅守公正超然立場,對於不合格的連署書必須剔除。

 

▼罷韓二階連署完成查對過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說,現階段應先回過頭,針對第一階段的問題,中選會做為獨立的機關,應非常審慎的看待疑似偷跑的問題,先進行處理;她強調,程序正義是非常重要的,若第一階段出現瑕疵與爭議,就必須重來,中選會不能躲,或用模糊的方式回避這件事。

 

身兼高雄市議員的國民黨中常委黃紹庭則表示,現階段就是先全力幫韓國瑜拚市政,讓市民有感,也要呼籲高雄市民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帶韓國瑜的政績;目前是防疫期間,也呼籲中選會最終能做出明智的決定,例如防疫期間,是否還要舉辦投票等。

 

▼現階段先全力幫韓國瑜拚市政。(圖/東森新聞)

 

黃紹庭也向國民黨中央建議,黨中央可做個民調,去分析市民不滿韓國瑜的原因在哪,讓方向出來,提供給高雄市政府知道,民眾在哪個部分有情緒,才能對症下藥,比如說當知道民眾對哪些局處首長不滿意,不是就可以馬上處理。

 

一位不願具名的國民黨中常委表示,黨中央目前應該就是儘量去配合韓國瑜,看韓國瑜有何需求,黨中央就進行相關的協助,畢竟整個狀況與氣氛,韓國瑜是最了解的,這件事要炒熱還是低調,應該由高雄市府那做決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