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時中遭查水表!黃智賢再轟陳時中噁心

2020/04/07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逆時中遭查水表!黃智賢再轟陳時中噁心

名嘴黃智賢於3月6日在臉書發表「偉大的陳時中」一文,內容痛批陳時中,還提出6大質疑,甚至懷疑刻意隱瞞台灣社區感染的疫情,被民眾檢舉散布謠言而遭警方傳訊,全案經警方調查後,6日將她函送法辦。黃智賢昨日深夜氣到在臉書發文,繼續質疑陳時中,「以為查水表,就可以讓我閉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智賢於昨(6)日在臉書再次痛批陳時中,「以為查水表,就可以讓我閉嘴?」。(圖 / 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黃智賢3月在臉書發文大酸陳時中,痛批對方隱社區感染疫情,遭到網友檢舉,認為她散播不實疫情謠言,經過警方調查即完成筆錄後,黃智賢認為自己並沒錯,在昨日又發出「繼續質疑陳時中」一文,並表示沒有散布謠言,更不能接受自己的言論自由和人權如此任人踐踏,「查水表,只是證明民進黨心虛,惱羞成怒,怕我拆穿你,國王沒穿衣服。真噁心。」甚至又提出8項質疑。

 

▼黃智賢質疑陳時中,「為什麼你就是要自創武漢肺炎?」(圖 / 東森新聞)

 

黃智賢首先在文章提及「請問,WHO 定名為新冠肺炎,為什麼你就是要自創武漢肺炎?」、「你說居家檢疫的人,可以在機場喝咖啡,可以在機場逗留。你有事嗎?」、「你自己可以說,台灣有零星社區感染。張上淳可以說。美國疾管局可以說台灣有社區感染。但我黃智賢不能說?」、「對大陸嚴苛,對世界其他地區的疫情放縱,我不能說?」、「2月1日到2月6日,為什麼沒有對鑽石公主號2000個遊客在北台灣的行蹤,第一時間對台灣人提出警告,在第一時間消毒?」要求陳時中應該要對她的提問有所回應。

 

黃智賢不滿民眾沒有證據就隨意檢舉,警方也完全聽取民眾意見傳喚被檢舉人,「說警察是依法行政傳我做筆錄。是依法行政函送檢察官。太好笑了。」並說道不是每個檢舉都應該做筆錄、函送,「那我可不可以檢舉陳時中說『居家檢疫可以在機場喝咖啡』,是散佈謠言?我檢舉了,警察會找陳時中做筆錄?」她更在文末砲轟檢舉只是掌權者的下流行為,警察只是當權者的工具。

 

▼黃智賢3月6日於臉書發表「偉大的陳時中」文章,遭到民眾檢舉。(圖 / 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智賢逆時中酸台灣 王世堅:該接受醫院的診治
黃智賢「逆時中」超慘烈下場曝!爆氣開譙:垃圾
兒子老子不同! 名嘴爆氣:要張上淳辭職他X有病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