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將挑戰日產兩千萬片 總統讚表現台灣精神

2020/03/30 20:02 字級:
讀稿

東森新聞獨家消息,總統蔡英文身邊的總統府副侍衛長柳惠千傳出將調往校準部擔任副指揮官,而新任的副侍衛長將由前空軍官校副校長李慶然接任。李慶然雖然還沒正式上任,今天也現身在總統行程中提前見習。蔡總統上午視察桃園不織布工廠,對於台灣即將挑戰日產2千萬片口罩生產量,她讚賞這是台灣精神的表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織布工廠董事長古思明:「總統給你感受一下,口罩不織布,這個有電,那個是口罩外層,這個沒有電。」

 

▼蔡總統上午視察桃園不織布工廠,對於台灣即將挑戰日產2千萬片口罩生產量,讚這是台灣精神的表現。(圖/東森新聞)

 

台灣自產醫用口罩核心原料,總統視察桃園不織布工廠,對於國家隊表現讚不絕口。

 

總統蔡英文:「(口罩日產)一千萬片的時候,我跟院長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們挑戰了一千五百萬片,那現在還要挑戰兩千萬片,這個對整個國家的民心士氣,其實是很有用的,對台灣人來講,它是一個重要的台灣精神的展現。」

 

力拼台灣口罩覆蓋率,連總統貼身隨扈都戴上口罩,提高防疫規格,而東森新聞也獨家觀察到,緊跟在副侍衛長柳惠千身邊的新面孔,是柳惠千的接班人,新任副侍衛長李慶然。

 

▼副侍衛長柳惠千身邊的新面孔,是柳惠千的接班人,新任副侍衛長李慶然。(圖/東森新聞)

 

空軍官校78年班,之後到美國空軍戰爭學院深造,曾經擔任空軍官校副校長,還是民國96年漢光演習國道起降,戰鬥機飛行員之一。

 

準總統府副侍衛長李慶然:「如果說這是一個作秀,還是一個實際的訓練成果,我相信整個順利成功的結果,可以給各位一個很圓滿的證明。」

 

李慶然將在4月1號,接任總統府副侍衛長,而原本的副侍衛長柳惠千,傳出將調往校準部擔任副指揮官,未來發展可能受限,因為擔任非重要職缺,外界解讀是被打入冷宮。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這是一個正常的調動,沒有任何其他的(考量)。」

 

▼外界解讀柳惠千調動是被打入冷宮,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是正常的調動。(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強調屬於正常輪調,總統大選後,因為疫情因素,內閣改組延後,反倒是府內警衛室先進行人事異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