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檢疫趴趴走 黃珊珊籲中央:嚴重者公布姓名

2020/03/24 11:55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在台灣不斷攀升,就有不肖業者想賺發難財,惡意哄抬口罩價格,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如果抓到一定加重處理,不只如此,針對居家檢疫卻還趴趴走者,黃珊珊呼籲中央,嚴重者要公布姓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有不肖業者惡意哄抬口罩價格。(圖/東森新聞)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希望能夠就把他公布姓名吧,否則大家繼續依然故我。」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硬起來,直接對中央喊話,居家檢疫趴趴走,嚴重者要公布姓名!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之前公布姓名叫失聯,但是開罰並沒有公布姓名,所以我們認為說,如果嚴重的話,姓名也要公布出來。


不只如此,北市府現在也全力查不肖業者。


社群網站一搜口罩關鍵字,各式社團琳瑯滿目,有人轉售酒精,也有網友販賣大量額溫槍,也有人販售現在急缺的口罩,但就有北市議員爆料,有許多不肖業者趁機哄抬價格,一盒50片售價高達1780元的口罩,平均一片口罩要價超過35元。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許多業者在網路上販賣防疫相關產品。(圖/東森新聞)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法務局是每天都在查價,包括網路的監控,最重要是不要讓任何人因為這樣可以得逞,抓到一個,加重來處理,我相信大家就不太敢。」


▼不肖業者哄抬價格,一盒50片售價1780元,平均一片口罩要價超過35元。(圖/台北市議員王浩提供/東森新聞)


北市府強調會嚴辦到底,原來根據北市法務局統計,180件相關違法案件中,移送主管機關究辦的只有36件。


而18件衛生局查獲的違法案件中,實際開罰僅有2件,裁罰累計80萬元,獲利金跟裁罰金恐相差近200倍。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物價的部分,有些是公平會的職責,我們也只能移送出去了。」


另外北市第四間防疫旅館一上線,20間房間剩8間,觀傳局表示,第五家防疫旅館最快25日將釋出20間空房,如今隨著確診病例暴增,市府全面上緊發應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