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智賢怒了!不爽只禁陸人入境 轟陳時中:美日成防疫破口

2020/03/16 21: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黃智賢怒了!不爽只禁陸人入境 轟陳時中:美日成防疫破口

武漢肺炎(COVID-19)持續在全球肆虐,歐洲多國相繼淪陷,就連台灣的境外移入確診今(16)日也暴增8例,創下單日新高,對此,名嘴黃智賢就相當不滿在個人臉書上狂酸「台灣至今,針對全世界,只禁止陸港澳入境,因為民進黨認為只有陸港澳人身上的病毒,會攻擊台灣人」,字裡行間充滿濃濃怒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名嘴黃智賢今(16)日在臉書上發文怒批政府只禁止陸港澳入境,質疑「歐美日病毒不攻擊台灣人?」並直接點名「民進黨認為只有陸港澳人身上的病毒,會攻擊台灣人。荒不荒謬?」認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被造神「已經成神的陳時中,認為,這樣,剛剛好而已。台灣人的身體可以抵禦來自全世界的攻擊。只有陸港澳,太毒了,不准入境」,表達對陳時中和民進黨的不滿,酸度破表。

 

▼名嘴黃智賢。(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13450714_1752696961637298_3568098701412478640_n.jpg

 

接著,她為大陸打抱不平「當大陸已經抗疫成功,並且有能力幫助其他國家。台灣假裝看不到。大陸的努力,貢獻和成就,在台灣,不准被提起。」然而,針對最近疫情嚴重的歐美,她則表示「美國禁止歐洲人入境。歐洲許多國家,彼此禁止外人入境。義大利和伊朗疫情崩潰,死亡率遠超過大陸。美國隱瞞疫情,已成為世人常識。台灣卻依然對陸港澳門的人禁止入境。同時敞開雙臂歡迎全世界的人。台灣對美國全國不設限。只對華盛頓州,紐約州和加州三個州做二級警示。日本也只是二級警示。」

 

最後,她狂酸「民進黨和陳時中相信日本和美國爸爸。所以我們當然就不可以把美日當作疫區。台灣的防疫,不要最後破口出現在歐美和日本。」文章一出,就引發網友在底下論戰,但有人認為非常時期不要有對立和紛爭,大家一同對抗疫情才是首要任務。

 

▼黃智賢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8.29.47.png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