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世堅跳海了!蘭嶼兌現承諾 42秒畫面man爆

2020/03/16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王世堅跳海了!蘭嶼兌現承諾 42秒畫面man爆

向來有「政壇扶龍王」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在2020大選前發下豪語,若蔡英文連任,他就會跳海,如今蔡英文以817萬勝選,他日前也低調前往蘭嶼跳海,兌現承諾,影片曝光後掀起一番討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王世堅昨(15)晚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向大家喊話:「是的,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他認爲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也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他也表示「一諾千金,誠信至上!民主勝利,台灣萬歲!」同時,他也替最近的武漢肺炎疫情打氣,「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

 

▼王世堅兌現承諾跳海。(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畫面貼出後,隨即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支持世堅兄,真男人!」、「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您,但是您每次都說到做到,我真的佩服您!」、「政壇上難得信守承認的真男人」、「欣賞世堅哥說到做到」、「正港硬派男人」,也有網友好奇,「非公開的缺點就是,堅哥為了捕捉這個帥氣的入水姿勢跳了幾次海,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對此王世堅本人也親自回應,「答案是『一次』,謝謝您!」

 

▼王世堅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說蔡英文連任就跳海!王世堅:我自虐一向靈驗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本人回應了
獨/婦逼藥師下跪磕頭惹眾怒 女兒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