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高大成嗆:應先開除蔡英文 原因曝

2020/03/04 21:1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高大成嗆:應先開除蔡英文 原因曝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並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違紀替女兒李旻蔚助選,遭停權2年處分。對此,高大成反擊,蔡英文總統曾幫台灣基進黨候選人站台,倘若中評會因小弟參與不分區而開除黨籍,探問: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總統的黨籍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與會中評委會後轉述,多名黨員因違紀參選遭開除,包括,宗教聯盟主席朱武獻、列喜樂島聯盟不分區立委的高大成、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周芳如、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的鄭新助、列台聯不分區的潘建志、列國會政黨聯盟不分區的張宗傑。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的PTT名人「神龍Z9」吳達偉,今天也被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圖/東森新聞)

 

根據《ET Today》報導,高大成認為,蔡英文去年幫台灣基進黨候選人站台時,提到「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是好朋友,政黨票就自己去決定」,導致民進黨在全國政黨票得票率從2016年44%,下降至2020年34%,台中市政黨票得票率從42%降至32%,甚至在烏日區下降達12.1%(44.08→31.98%),「倘若民進黨中評會 因小弟參與不分區而開除黨籍,探問: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總統的黨籍呢?」高大成並遺憾表示,「民進黨是執政黨及國會最大本土黨,應作社會表率,要用相同標準檢視黨員」,且民進黨無法整合本土政黨,就應各自努力,讓有智慧的台灣人自己選擇。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