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公務員3/2起暫緩至2級以上旅遊警示國家

2020/02/24 19:3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公務員3/2起暫緩至2級以上旅遊警示國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市府公務員3月2日起暫緩出遊旅遊警示第2級的日本、新加坡、第3級的中、港、澳、南韓等國家,並建請中央明訂一體適用通則,讓地方可遵循。

 

韓國瑜今天下午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9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高市人事處長陳明忠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項決定是經過與衛生局參酌高市現行狀況和中央防疫作為的結論,由於還有相關施行細則要作業,因此訂於3月2日起實施。

 

與會的衛生局長林立人說,公務員若前往2、3級旅遊警示國家,返國後不幸發病,期間接觸的市府同仁及洽公民眾,都會耗費疫調及居家檢疫社會資源,因此公務員若出差,也須專案簽報核准才能出國。另外,近期原訂在高雄舉辦的國際扣件展及國際遊艇展,也都配合防疫暫緩。

 

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中央應盡速明訂公務員防疫出國管制通則,以免讓地方基層無所適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