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郝龍斌怒了!罷韓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說重話開譙了

2020/02/20 17:57 字級:
讀稿
郝龍斌怒了!罷韓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說重話開譙了

國民黨主席選舉,參選人郝龍斌和江啟臣,在國民黨立委面前,發表政見,雖然現在正值武漢肺炎抗疫期,選戰受矚目程度相對不高,但郝龍斌和江啟臣,還是較勁不斷,郝龍斌和挺韓網紅高均均開直播,事隔一天,江啟臣也和歷史哥直播,兩人更是一致表示,當選主席後,要全力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風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直播主 高均均vs.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郝龍斌:「我知道韓是有能力的經理人,所以他當高雄市長。」郝龍斌和網紅高均均直播暢談,這標題直接寫冤枉啊,果凍真的不是他找的,拉票韓粉動作不小,事隔一天,江啟臣也和挺韓網紅,歷史哥談談藍營改革。

 

▼郝龍斌和網紅高均均直播暢談(圖/翻攝自youtube均均)

 

直播主歷史哥vs.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如果我們不力圖振作的話,被殲滅的可能是有的。」看來有較勁,畢竟是競爭關係,就算理念有不同,拉韓倒是很一致。

 

▼江啟臣和直播主歷史哥一起開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高雄歷史哥)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任何一個人擔任黨主席,都必須要去協助韓市長,度過罷免的挑戰。」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接著怒批:「現在停止罷韓行動,真正來做防疫,尤其現在罷韓也是一些活動,這些活動也會增加,社區感染的機會,這也是防疫最壞示範。」其實正值武漢肺炎抗疫期,選戰受矚目程度,不如過去還要高,但選在國民黨立委聚會時,兩人發表政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不管過去有沒有一起作戰,未來會一起作戰。」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黨的世代傳承,我們是要為黨注入新血,並不表示一定是年輕人來做黨主席。」

 

表面相敬如賓,其實除了韓國瑜,還有立委傅崐萁黨籍,也成主席選舉焦點之一。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我們吳伯雄前主席,包括朱立倫前主席,以及現在兩位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跟江啟臣同志 ,他們都歡迎他。」日前前主席洪秀柱,曾提出暫停選舉聲音,即便兩位都表示尊重,但目前黨主席態度,似乎還是照常進行。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