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慘了?高雄罷韓最新民調出爐 網不可思議

2020/02/10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慘了?高雄罷韓最新民調出爐 網不可思議

罷韓連屬如火如荼進行當中,但到底能不能成功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至今連屬書已經突破20萬份,如果成功這將是台灣第一位市長遭到罷免,而現在更有最新民調出爐,有50%高雄人「會去投票且將投同意票」,遠遠高於《選罷法》規定25%門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TVBS公布的最新民調,被問及「參與罷韓投票的意願」,有57%高雄人表示會去投票,37%沒有投票意願,6%不一定。若光看「對於罷韓案的態度」,有53%市民同意罷免,32%不同意罷免,10%不投票或投廢票,6%無意見。

 

▼民調指出有57%高雄人表示會去投票,37%沒有投票意願。(圖/東森新聞)

至於「會去投票且將投同意票」的比例,約佔全體20歲以上高雄市民的50%,相當於115萬人,遠遠高於《選罷法》規定25%門檻的57萬人,由此可知若罷韓案確定成立並舉行投票,韓國瑜非常有可能被成功罷免。

 

此外,對於韓國瑜的在高雄的施政表現,有33%高雄人表示滿意(18%非常滿意、15%還算滿意),54%不滿意(18%不太滿意、36%很不滿意),還有14%未表示意見。與去年上任100日的民調結果相比,滿意度下滑了14%,不滿意大幅增加了26%。

 

▼民調指出對於韓國瑜的在高雄的施政表現,有33%高雄人表示滿意,54%不滿意。(圖/東森新聞)

對此民調,許多網友不可思議表示:「韓粉看到,應該會直接爆氣開嗆是假民調吧」、「韓國瑜真的快沒人喜歡他了」、「韓導支持度還有三成?」、「感覺韓被罷免是定局了,現在裝乖也沒用,選前不是超嗆?」、「罷免酒鬼啦」。也有網友們留言表示,「高雄人絕對會爭氣,誓言罷韓到底,必定成功!」、「成就歷史的一刻,只有高雄人才有的權利ㄝ」、「如果可以被罷成功,那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前兩次沒投你過意不去,這一次一定投你」。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視察防疫…突捧消毒水聞:確認比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