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界連署防疫底線 藍委痛批「冷血」急刪文

2020/02/10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醫界連署防疫底線 藍委痛批「冷血」急刪文

日前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引發爭議,台灣基進黨籍的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因有感於全台負壓隔離病床,以及隔離收容所嚴重不足,發起「醫療人員支持政府堅守防疫底線」連署,希望政府能嚴格篩選上機名單。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先前在臉書發文反對此連署,不過沒多久就因不明原因刪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只要他是我國的國民,只有如何檢疫、如何隔離的問題,沒有收不收的問題!」國民立委林為洲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不支持「醫療人員支持政府堅守防疫底線」連署,甚至批評內容過於冷血。

 

▼台灣基進黨籍的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發起「醫療人員支持政府堅守防疫底線」連署。(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粉專)

 

此連署僅限定醫療人員參與,其中有3大訴求,分別為「由台灣政府主導實際登機人員,並以有緊急需要之國民為優先」、「必須由本國防疫人員陪同,在飛機上做好防護,來台務必配合隔離及篩檢」、以及「不能無限制的包機回台,必須審慎評估台灣本地的醫療能量,完成一批再開放下一批」。

 

▼林為洲表示醫護人員連署過於冷血,相當不贊成。(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林為洲表示,武漢247台胞是國人,寶瓶星上1700名遊客也是國人,總共只有一例確診,只用一床負壓病床,「境內境外,都是我們的同胞」,更提到這與當年黑名單,隔離異議人士不讓入境似曾相識,「提出明知做不到的三條件,我反對這樣冷血的連署宣言」,不過該文章目前已經被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狂掃3盒酒精濕巾…想打架 詹惟中高EQ化衝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