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綠委酸別一直戴口罩 柯文哲:不要質疑我

鏡週刊 2020/02/07 17:0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遭綠委酸別一直戴口罩 柯文哲:不要質疑我

口罩實名制昨(6日)上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對於口罩「有需要才買,有需要才戴」,由於近來他在受訪時都戴著口罩,有綠委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應一直戴著口罩,誤導民眾造成恐慌, 柯文哲今(7日)回應,不想和這些1450纏鬥,自己是醫師,「專業上不要懷疑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肺炎全球延燒,造成各地口罩一片難求,我國推出口罩實名制昨日上路,依舊造成民眾在藥局外大排長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對於口罩「有需要才買,有需要才戴」,表示如果是在空曠的地區或是感染機會低的地方當然不用戴,像他在辦公室就不會戴。不過如果是人多的密閉空間,為了保護自己,也讓別人安心,還是要戴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吳思瑤、賴品妤、范雲、洪申翰等人也發起「我罩你,你先領」活動,呼籲國人將口罩優先提供給有迫切需求的民眾或前線防疫人員,林楚茵也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隨時戴著口罩,恐誤導民眾引起恐慌。

柯文哲今日回應,自己是醫生,專業上不要去懷疑他,該戴的時候他就會戴,「人多、密閉、不特定的這種環境要戴,其他就不用了。」柯文哲也舉例自己在辦公室不會戴,只是剛好戴的時候被看到了,一個口罩用2、3天沒有問題。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民防疫】遭點名別一直戴口罩 柯文哲:醫師專業上不要質疑我


(封面圖/柯文哲粉專)

 

 

【往下看更多】
成武肺受災戶!女星爆財務危機 戶頭剩1千元哭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