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機惹議!傳領表參選中常委 徐正文給答案

2020/02/06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包機惹議!傳領表參選中常委 徐正文給答案

首批武漢台商包機已於3日返台,但名單中卻有多位非台灣籍乘客,引發外界批評聲浪,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也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今(6)日卻傳出他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中常委,還疑因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針對包機爭議,考紀會也已著手蒐集事證,研議將其以黨紀處分,最重不排除開除黨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首批武漢台商包機,因名單有多位非台籍惹議。(圖/徐正文會長提供)

 

徐正文因居中協調武漢包機返台一事引發爭議,他6日上午不接受媒體聯訪,不過,卻爆出他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中常委,傳出他繳交5萬元保證金,完成登記後就離去,不過徐正文本人被詢問到這件事情,則在LINE群組堅決表示沒有去登記參選中常委。

 

▼徐正文6日傳出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中常委。(圖/翻攝自鋼鐵俠徐正文臉書)

 

黨務人士指出,國民黨這次中常委競選公約中增列,凡是擔任中國大陸政協、人大等機關相關職務者,不得參選中常委及中央委員,違者將受黨紀處分並取消參選或當選資格,由於徐正文具有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等身分,已經違反參選條款。

 

▼徐正文本人事後澄清沒有去登記參選中常委。(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徐正文的包機爭議,考紀會主委魏平政6日也表示,目前已著手了解徐正文介入包機事宜的來龍去脈,要確切了解他對於防疫工作上,是否造成破壞國民黨黨聲譽的問題,由黨部開會決議如何處份,對此,國民黨內人士直言,徐已經不是第一次出錯,只有開除沒有其他選擇,「強烈譴責徐的個人行為,並要求黨中央開除黨籍」,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表示,國民黨下午會有完整聲明。


(封面圖/徐正文會長提供、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正文稱上機前才知名單!劉寶傑狂飆5分鐘:根本騙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