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武漢肺炎照顧假?賴香伶轟:哪個企業這麼佛心?

2020/02/03 16:20 字級:
讀稿

肺炎疫情延燒,立法院在野黨也質疑中央的防疫照顧假政策不完整,民眾黨總召賴香伶反問政府,有哪個企業可以這麼佛心,全薪給付員工。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面對口罩之亂也提出建議,希望由各地的里長統一配送,民眾用戶口名簿來向里長領取口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洗手的話最好是用肥皂,搓揉乾淨之後,我們的水要用流動的水,放在水龍頭下面,然後讓它流下去。」


不只示範怎麼洗手,還有怎麼戴口罩。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把你的鼻子跟嘴巴,能夠摀起來,鐵的這一根要壓一下,跟你的鼻樑非常密合。」


▼蔡壁如示範正確戴口罩方式。(圖/東森新聞)


蔡壁如直接化身護理師,教導大家正確觀念,民眾黨在國會的第一場記者會緊抓防疫議題。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啟動了防疫照顧假14天,請問有哪一個企業願意說我全薪給付我的員工,沒有這樣的佛心企業,民眾心裡想的事情,政府你聽到了嗎?家長的心聲你聽到了嗎?一個口罩從八塊降到六塊,還不能再降價嗎?」


▼賴香伶砲轟中央防疫政策配套不完整。(圖/東森新聞)


對外,賴香伶火力全開,砲轟中央政策配套不完整,而對內,面對黨主席柯文哲爆出隔離地點,引發爭議。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柯市長一向都是『心直口快』,我覺得下次應該要好好改善這種心直口快的問題,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對柯文哲惹出的爭議,自家人態度沒有轉彎,立法院新會期,不只民眾黨防疫議題,國民黨團也由蔣萬安領軍,對於口罩之亂提出應該由地方里長統一分配。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透過里長、里辦公室分配給里民,民眾憑戶口名簿來領取,碰到每一位里長我都問,還有我一一打電話給每一位里長,每一位里長都跟我講,他們願意來協助政府分配口罩。」


▼蔣萬安認為,透過里長發放口罩,能解決口罩之亂。(圖/東森新聞)


蔣萬安這想法能不能解決口罩之亂,一切還得看中央決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