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赴指南宮參拜 祈福:保佑口罩夠用

2020/02/02 15:14 字級:
讀稿

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現在政府透過超商等通路,釋出口罩販賣,很多地方出現排隊買口罩的現象,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就呼籲,政府要儘快處理,避免造成民眾恐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馬英九:「呂祖在這(防疫)方面算是專業人士,我們希望祂能夠保佑我們的口罩夠用。」

 

面對武漢肺炎,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指南宮參拜祈福,也希望神明多保祐,發給民眾鼠年福卡,馬英九全程戴口罩,心中還是掛念著防疫議題。

 

▼面對武漢肺炎,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指南宮參拜祈福。(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應該趕快調整相關政策,讓民眾能夠得到充分的口罩。」

希望國內口罩 供應無虞,行政院拍板,將出資近兩億,建立口罩生產線,馬英九又怎麼看。

 

前總統馬英九:「照原來行政院的規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能在分配在通路上面發生問題,趕快檢討,不然的話民眾會恐慌,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口罩),但是很多人覺得,他要以防萬一,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所以政府千萬不可以低估。」

 

馬英九並不反對,強調物流運輸才是重點,政府對內有難題,對外也碰到困境,這時義大利禁止我國航班入境,讓國人不知所措。

 

▼馬英九強調物流運輸才是重點。(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義大利我覺得滿奇怪的,因為以疫情來講,台灣的疫情在亞洲大概是排在第四以外,所以沒有理由要對台灣做這樣的限制,所以外交部應該全力爭取。」

 

批評義大利,馬英九也希望政府能夠繼續對外溝通,展現彈性,這時郝龍斌為了國民黨主席補選,拋出大陸不承認中華民國就該終止兩岸三通。

 

▼馬英九也希望政府能夠繼續對外溝通。(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沒有必要,因為我們實際上不必用這種方式,就可以達到更好的目的,我想實際上我們執政八年,大陸也沒有承認我們,可是我們不管各方面來講,外交休兵都做得到,這基本上是一個,協商技巧的問題。」

 

馬英九似乎不太認同,就怕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時節外生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