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階連署逾8萬份 罷韓四君子謝黃捷相助

中央社 2020/02/01 16:1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二階連署逾8萬份 罷韓四君子謝黃捷相助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1月29日展開迄今收件超過8萬份,「罷韓四君子」今(1)日聯袂至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服務處致贈「功在高雄」小匾額,感謝黃捷相助,並呼籲市民繼續響應罷韓行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也是「罷韓四君子」的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及公民割草行動代表李醫師,上午現身位在高雄市鳳山區的黃捷服務處,感謝黃捷相助,並向前來服務處簽署的響應罷韓民眾致意;陳冠榮等人並致贈黃捷「功在高雄」小匾額。

 

陳冠榮指出,黃捷是被民間團體評鑑的優良議員之一,韓國瑜卻是市長民調評比最後一名;黃捷的認真及優質問政,暴露市長韓國瑜的無能與不專心市政。

 

黃捷表示,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連日來可謂欲罷不能,希望罷韓二階連署能盡快達標。

 

至於罷韓二階連署進度,尹立說,罷免連署從1月29日大年初五開始啟動至今收件已超過8萬份,希望本週內可達到10萬份,呼籲市民踴躍響應,盡速達到二階連署30萬份目標。

 

另外,面對近日有人發起的「罷捷」行動,黃捷希望「罷捷」團體提出具體理由並理性看待,不要製造社會仇恨與對立。她說,自己雖被列為罷免對象,仍以平常心看待,「若通過也會接受」。無論結果如何她都會認真負責盡職,不會因任何阻撓而有所退縮,也會持續推動罷韓行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罷韓連署風波 尹立接獲「詭異詛咒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