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別立院!藍綠卸任立委 議場拍照留念

2020/01/20 22:53 字級:
讀稿

立院第九屆立委任期今天結束,民進黨黨團中午餐敘也邀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蘇嘉全一同出席。之後有不少立委即將卸任,像是段宜康宣告未來將不再擔任公職,而蕭美琴傳出可能進入外交體系,但蕭美琴表示要先休息其他之後再說,國民黨也有不少立委要離開,氣氛離情依依。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同黨同志獻花歡送,身為第一個新住民的立委,林麗蟬立院生涯畫下句點。

 

▼第一個新住民的立委林麗蟬立院生涯畫下句點。(圖/東森新聞)

 

拍照搭肩揮手道別,段宜康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我不會擔任任何的公職黨職,包括政府所控制的法人跟任何事業,我都不會在那邊任職,我會過我自己的生活,接下來會有另外新的一個階段開始,到時候等我做了決定,在跟大家報告。」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暫別政壇。(圖/東森新聞)

 

段宜康暫別政壇,不過也有卸任委員傳出有入閣或是到中央服務機會,像是蕭美琴被點名可能進入外交體系。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我休息一下,也先讓我來感謝,我在花蓮基層長期陪伴我,支持我這些好朋友,等過一個段落之後,我再來思考未來的事情。」

 

蕭美琴不急著想下一步,但不同於大部分卸任立委想先休息,被外界視為戰將的林靜儀卸任後的時間表排得滿滿。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我有兩個一定要趕快做完的事情,就是我第二本書已經欠我的出版社一年了,我今年一定要把我第二本書寫完,我總編輯特別要求我,第二個我今年我博士班要趕快畢業,現在全台灣都知道,現在請大家逼我,逼我把博士論文寫完謝謝。」

 

離開立院多了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卸下立委頭銜,有人要告別政壇,有人規劃自己的生活,也有人未來可能入閣,卸任生活各自精彩。

 

▼立院第九屆立委任期今天結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