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黨派系內鬥提前上演? 柯P:太誇大

2020/01/18 15:46 字級:
讀稿
民眾黨派系內鬥提前上演? 柯P:太誇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歐洲參訪,只見他對愛沙尼亞實施的E化投票相當感興趣,而針對國內時事議題,好比傳出民眾黨派系內鬥提前上演,蔡壁如更得罪不少人,對此,柯文哲表示,說內鬥太誇張了,至於蔡壁如會得罪人這件事,柯文哲反問「這是新聞嗎」,蔡壁如本來做事一向直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歐洲參訪。(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用一個,還是可以同時用很多個。」

 

出訪愛沙尼亞看E化投票原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得入神,還對講者提問。

 

拜訪塔林事務卿,還逗趣聞了一下,要送對方的贈禮,柯P赴國外出訪看似收穫滿滿,只是遠在歐洲的他,還是很關心自己的市政與黨務,傳出民眾黨內出現派系,蔡壁如還得罪不少人。


▼民眾黨傳出派系內鬥提前上演,蔡壁如得罪不少人。(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誇大了,因為事實上我們不只在黨,我們長期以來我們這個團隊,就是有意見大家就舉手,就一般討論是說,開會以前沒有看過這種開會的,都會嚇一跳說,你們在幹什麼,其實我們沒有什麼,就是在討論而已啊,所以我們本來就不是一言堂。」

 

柯P直言,黨內不是一言黨,他更說蔡壁如得罪人,根本不用感到意外。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鬥什麼太誇張了,至於說蔡壁如會得罪人,這是新聞嗎,她本來做事一向直接。」

 

而對外針對,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表示,武統不是習近平近期目標,而是希望民進黨下次落敗,其中,柯P更被點名是潛在合作對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是一次發言,我就覺得怎麼那麼怪,如果看一年下來,你現在給我看,啊 這個傢伙看起來就很像側翼。」


▼柯文哲認為,外界說內鬥太誇張了。(圖/東森新聞)

 

至於國民黨議員說,國民黨最大的挑戰將會是民眾黨,柯P則笑笑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我看國民黨最大挑戰還是他自己,國民黨今天的問題,不要扯到民眾黨,我覺得他們內部要先去喬一下,百年的政黨,恐怕他們還是要自己加油一下,不過絕對跟我們,民眾黨無關。」

 

眼看2月1日新科立委即將任職,柯P在歐洲仍不停消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