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主席大亂鬥 呂學樟致電綠營柯建銘問規則

2020/01/17 11:1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慘敗需要重整,但吳敦義率領主管總辭當天,原本推曾銘宗當代理主席,而另一位中常委呂學樟,打電話給當過幾次民進黨代理主席的柯建銘,詢問曾銘宗接任主席的正當性,最後曾銘宗改接任代理秘書長,這過程一度也讓外界認為,各方還是在角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慘敗,吳敦義率領主管總辭當天。(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謝謝你指教,我要跟你講謝謝你啊。」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好好好....。」


明明是分屬藍綠陣營,曾銘宗柯建銘這段寒暄,竟然和國民黨代理主席推舉有關係。


記者:「所以呂學樟當場打電話的時候,你知道嗎?」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不知道。」

 

▼原本推曾銘宗當代理主席,柯建銘認為可能會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時間要拉到前一天,吳敦義在中常會裡宣布總辭,隨即黨中央建議由立委曾銘宗代理主席,但這時中常委呂學樟打電話給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問擔任過多次代理民進黨主席的柯建銘,曾銘宗代理主席可以嗎,但曾銘宗因為不具中常委身分,最後柯建銘說可能會有問題。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我當過金管會主委,我們怎麼會不曉得像公司由誰來代理,我比柯總召還清楚。」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因為可能呂學樟也想選的樣子,所以他才會弄清楚很多事情。」


柯建銘不諱言,其實在吳敦義請辭後,的確包括林榮德、蕭景田、呂學樟,三位中常委出來選代理主席,蕭景田和前副主席郝龍斌不錯,林榮德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有點交情,最後由林榮德出線。

 

▼曾銘宗最後改接任代理秘書長。(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他是屬於國民黨比較本土派的,可以溝通,可以談話的,本來對政治就有興趣。」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他們有講推選臨時主席,就是不能再選中常委,不能再選主席。」

 

三位背後都有代表的勢力,吳敦義總辭後,還在臉書PO出彩虹照片,回到辦公室的路上,抬頭一看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我相信中國國民黨也能雨過天晴,真的會雨過天晴嗎,各派角力好像還沒有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