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辦澄清「每天喝酒」非事實 謝金河回應了

2020/01/16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韓辦澄清「每天喝酒」非事實 謝金河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大選失利後,重回高雄市府上班,但他的每項公開行程仍備受市民檢視。但昨(15)日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在演講時不小心透露「韓國瑜以前每天都要喝酒,不喝睡不著」引發軒然大波,韓辦則緊急在深夜發聲明澄清。對此,謝金河今(16)日也做出最新的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演講時透露,韓國瑜過去的所作所為,引發熱議。(圖/東森新聞)

 

謝金河昨(15)日在工商協進會舉行的演講中提到,他對韓國瑜夫婦都非常熟悉,李佳芬還是他曾經的小學同學,並透露當年韓國瑜為了追求李佳芬,時常到他附近家閒晃,每天都要靠喝酒才睡得著。


▼韓辦在深夜發聲明澄清,有關韓國瑜喝酒一事並非事實。(圖/東森新聞)

 

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6)日凌晨緊急發聲明表示,雖然李佳芬與謝董事長讀同一間小學,但兩人沒有頻繁互動,多年來只偶爾見上一面,雙方僅為知道彼此的熟稔程度,且李佳芬與韓市長認識時,謝董事長早已不住在西螺,韓市長任職北農期間也沒有頻繁互動。因此,韓辦向大眾呼籲「誤信不實說法,並非事實」。

 

▼韓國瑜回歸高雄市政後,他的一舉一動備受大眾矚目。(圖/東森新聞)

 

最後,該篇聲明也提到「希望謝董事長作為專業財經媒體人,對於不實謠言,能明辨是非,共同維護珍貴公信力,至為感激」。對於韓辦所發出的聲明,謝金河本人在今(16)日僅淡淡答覆,「人家有回應就好了,謝謝、謝謝」。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謝金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金河爆韓國瑜每天喝酒 韓辦發270字聲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