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果發生這件事 鄭運鵬:我一定打吳斯懷

2020/01/16 16:2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拍攝影片,一邊開箱堪稱鋼彈史上最貴的收藏品「解體匠機」,一邊跟選民謝票,今(16)日他特地帶來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讓來賓還有在場工作人員一飽眼福,開箱過程中被問到未來遇到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吳斯懷,「會不會打他」,鄭運鵬笑回:「吳斯懷打它(鋼彈)一定打回去!」

▼(圖/東森新聞)

鄭運鵬在節目中開箱他史上最貴的收藏品「解體匠機」,要價日幣102300元(約新台幣28000元),開箱過程小心翼翼,同時也進行訪談,面對其他鋼彈迷的熱烈迴響,他說道:「很多人要我去國防委員會質詢一下『台灣會不會研發鋼彈』」談到這裡,朱學恒也補問一句:「你在國防委員會看到吳斯懷會不會打他?」鄭運鵬回:「我不會用這個(鋼彈)打他,如果吳斯懷打這個(鋼彈)我一定打吳斯懷!」展現出愛鋼彈的浪漫。

▼(圖/東森新聞)

鄭運鵬也提到,會特別帶到《政治神邏輯》開箱,全是因為過去朱學恒把翻譯《魔戒》的版權費,全數捐給舉辦模型、角色扮演、紙牌遊戲展售會等等的「奇幻基金會」,因此身為鋼彈迷,特別答應同好的要求扛到攝影棚內開箱,直呼:「學恒貢獻良多!」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