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任務完成!黑鷹殉職將士公祭 蔡宣布軍方三項加給

2020/01/15 11:55 字級:
讀稿

黑鷹失事迫降,讓國家痛失8名優秀將領,14日舉辦公祭儀式,全國下半旗表示哀悼,蔡英文總統現場親頒褒揚令,也宣布核定沈總長和韓士官長生前遺願,核定軍方三項加給,啟靈儀式也派出黑鷹直升機和4架幻象戰機成追思致敬隊形衝場,象徵任務完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3架黑鷹直升機和4架幻象戰機成追思致敬隊型,編隊衝場,送殉職將士人生最後一哩路。


象徵烈士的三號機迅速向上拉升,脫離編隊,代表任務完成,烈士精神永留藍天。


▼象徵烈士的三號機迅速向上拉升,代表任務完成。(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發文追思,親愛的總長,謝謝您總是用微笑帶給我們最大的勇氣,人生的最後一段路,讓我們乘著您最熟悉的幻象向您道別,缺席的那一個位置,是我們對您永遠的懷念。


黑鷹殉職公祭會場:「頒贈褒揚令,儀式開始。」


雙手接過蔡總統頒贈的褒揚令,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的夫人,淚水在眼眶打轉,難掩悲痛,黑鷹迫降失事,國家痛失8名優秀將領,聯合公祭在空軍松山基地舉行。


▼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的夫人接過蔡總統頒贈的褒揚令。(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從今天起國軍新增的三項加給方案,包括空降特戰勤務加給,還有沈總長跟韓總士官長在生前所推動的飛行軍官續服獎金,以及士官長的專業加給,行政院都已經核定了。」


外國使節及外界人士紛紛到場致敬哀悼,總統蔡英文深深鞠躬,感謝將領們辛勞,也宣告任務完成。


總統蔡英文:「國家永遠感謝你們,也懷念你們,願一路好走。」


▼蔡英文對殉職軍官表示,國家永遠感謝你們,也懷念你們。(圖/東森新聞)

黑鷹殉職公祭會場:「覆旗。」


整場公奠會氣氛哀戚,不捨氛圍瀰漫全場,黑鷹迫降失事,令全國哀痛,將領們的精神將永存國人心中,烈士軍魂也將永遠安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