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說蔡英文連任就跳海!王世堅:我自虐一向靈驗

2020/01/14 17:23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由總統蔡英文當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挖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年前受訪時,對著鏡頭承諾「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我理當跳海慶祝」。今(14)日王世堅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談起這件事,笑得很開心,甚至率先在節目中透露兌現條件,還自嘲說:「我自虐一向靈驗。」

該受訪片段拍攝於2019年2月,蔡英文民調正處低迷,王世堅仍敢以「跳海」承諾,讓朱學恒深感佩服,表示:「那時候蔡英文總統民調,差大概輸韓國瑜30%,是百分之十幾跟四十幾的差別!」朱學恒認為,國民黨沒激到被稱作「扶龍王」的王世堅說出「韓國瑜當選就跳海」,真的是犯下會後悔一輩子的錯,讓王世堅一句話逆轉藍綠情勢,但他也不禁反問:「蔡英文當時根本就不會贏,為何王世堅要拿肉身為民進黨犧牲?」

▼(圖/東森新聞)

節目中,王世堅笑得開心又靦腆,謙虛表示當時是上友台節目誇獎民進黨,誇到被問敢不敢對賭跳海,因此才會說出這句承諾。但王世堅強調,一年前並非胡亂脫口而出,而是他想起自己被稱「扶龍命格」、被他罵過真的都會紅,才會讓他相信真有「扶龍命」,再加上他肯定蔡總統的改革方向,因此儘管氣勢低迷仍相挺,用跳海來「慶祝」,王世堅表示:「我就想到說,過去我的自虐一向是很靈驗的!」甚至說:「這一年來,我對韓國瑜是備極呵護,就是為了我的黨、為了蔡總統!我都不敢對他(韓)疾言厲色。」護黨之心表露無遺。

▼(圖/東森新聞)

過去無論是跳海、高空彈跳,王世堅皆願賭服輸,談到這次何時跳海,王世堅認為,現在剛選完,國民黨支持者的情緒低落,不適合在全民應該團結之時,在對手陣營的傷口灑鹽,但他仍然透露跳海時機:「不要像我12年前,淒風苦雨、海象這麼差,只有6度的水溫。」最後,他並強調,等到風和日麗、春暖花開之時,就會去兌現,呼籲不外界不用著急,保證這回也絕對會信守承諾:「我一定會去完成!」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