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慘敗!何庭歡哭了 終於曝挺韓驚人內幕

2020/01/12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慘敗!何庭歡哭了 終於曝挺韓驚人內幕

2020總統大選昨(11日)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終以552萬票,輸給總統蔡英文的817萬票,令不少韓粉崩潰痛哭,韓競辦人員心情也相當低落,而韓陣營發言人何庭歡今(12日)也打破沉默,寫下吞敗心境,並大方地恭喜蔡英文總統連任。她更自曝當時答應為韓國瑜助選的內幕,直言這些日子心中最大的支柱,都是韓國瑜邀請她時,曾對她說過的「一句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何庭歡在臉書寫下長文,她回憶起自己當記者,第一次採訪大選時,某位候選人曾說:「不論氛圍有多不利,不論前一天晚上被罵得如何體無完膚,只要太陽升起來,我們一樣打起精神,去爭取所有的支持」。這次是她第一次親身參與大選,而韓國瑜在敗選之後,也很有風度地表示:「不管各行各業、不管山邊海角,人人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奮發,一定要努力往前打拚,世界不會等待台灣,自己要努力自立自強。明天起來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

 

▼何庭歡擔任韓辦發言人,亮麗外型備受關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何庭歡表示,這段助選的日子,自己也有許多沮喪、難過的時候,不過這時她都會回想起2019年7月底,當時和她素昧平生的韓國瑜,親自邀請她擔任發言人,還對她說:「讓我們一起打一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當時她被這句話深深感動,因此「歡歡跟著禿子走了」,而這句話也成為她內心的支柱。

 

▼何庭歡自曝決定挺韓內幕。(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她坦言,站在台上看見國旗海重重包圍,讓她不禁眼淚盈眶,即使最終這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有留下遺憾,不過她不曾後悔,「因為我經歷了這人生中,最奇幻精彩的半年。每天睜開眼睛,接踵而來的挑戰,當下那些五味雜陳的情緒,如今只留下嘴角一抹感恩微笑。曾經的稱讚、鼓勵、肯定、支持、批評、指教,都是我迎向未來滿滿的養分,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激,也化為滿滿祝福!」文末她也誠摯恭喜蔡英文總統連任,並告白:「我愛韓國瑜、我愛韓團隊、我愛中華民國!」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往下看更多】
哭!韓國瑜大輸蔡265萬票 韓冰沉痛回應了
花16億!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